理事長的話

各位長官、各位貴賓以及親愛的台中縣放射師公會各級理、監事、會員朋友大家好、大家晚安:

今天是本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承蒙上級長官及各位會員朋友們在百忙中蒞臨參與本年度會員大會,使本會增添無限的光彩,謹代表公會向各位與會人士致上最誠摯的感恩與謝意。

二年來本會各項會務承蒙各位會員朋友及理監事的支持使得會務能夠順利的延續,在此特別感謝這二年來我的團隊,他們充分擔任負起與會員溝通互動的完美角色,使得本會會務能夠順利推展並完成各項年度工作計畫。去年底縣市合併,本會也將面臨合併之作業,同時也為合併的整合準備積極籌劃中,剩下未來的一年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公會,並順利完成縣市公會合併之歷史任務。

放射師立法並取得正式名稱醫事放射師已經界滿十年了,有了專業的名稱,台灣的醫事放射師更應該用更積極的態度,發揮更專業的服務品質與形象的建立,而積極參與放射師的正名活動將是未來各位必須要努力的地方,也請大家一齊配合參與全聯會的各項十週年慶系列活動,全國放射師團結努力救自己,讓未來放射師在醫界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醫學影像品質與醫療曝露品質保證輻射劑量等,也成了民眾討論最進熱門的話題,醫事放射師的專業目標即為提供高品質的影像及降低民眾的醫療輻射劑量,影像醫學就是提供醫師診斷及治療疾病的主要依據,更期望全體放射界同業能夠以此為目標,為醫界社會略盡棉薄之力,與大家一起共勉之。

最後謹代表公會向大家問好,望各位能夠在您的崗位上大展鴻圖!祝福各位會員朋友先進,平安喜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理事長  黃棟國敬啟2011/05/21

===================================================================

各位前輩、各位長官、各位貴賓以及親愛的台中縣放射師公會理、監事、會員朋友大家好、大家晚安:

今天是本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承蒙上級長官及各位會員朋友們在百忙中蒞臨參與盛會,使我們的大會增添無限的光彩,謹代表公會向各位致上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三年前承蒙各位的支持接任了理事長乙職,便開始了一段戒慎恐懼、漫無章法的歲月,然而這一項難能可貴的經驗,也是一趟難得的學習之旅,在此特別感謝三年來我的團隊,他們充分擔任負起與會員溝通互動的完美角色,使得本會會務能夠順利推展並完成各項年度工作計畫,使得本屆的會務將順利劃下完美句點。年底縣市合併,剩下未來的一年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公會,並順利完成縣市公會合併之歷史任務。

台灣的健保環境使得醫院經營越趨艱辛,各家醫院也都在積極發展健檢自費市場,銷價競爭、軍備競賽衍然成了醫界間生存之道,無形中影響到我們執業放射師的權益與福利,醫學影像品質與醫療曝露品質保證也成了最進熱門的話題,醫事放射師的專業目標即為提供高品質的影像及降低民眾的醫療輻射劑量,影像醫學就是提供醫師診斷及治療疾病的主要依據,更期望全體放射界同業能夠以此為目標,為醫界社會略盡棉薄之力,與大家一起共勉之。

新的一年已到來,謹代表公會向大家問好,望各位能夠在您的崗位上大展鴻圖!祝福各位會員朋友先進,平安喜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黃棟國敬啟2010/01/02

===================================================================

各位親愛的台中縣放射師公會理、監事、會員朋友們大家好:

    歲暮時節,在此先向大家問好,今日承蒙各位在百忙中撥駕光臨參與盛會,使本次大會增添無限的光彩,本人謹代表公會全體理、監事,向各位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這紛紛擾擾的一年轉眼又要結束了,在這一年大家辛苦了!也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中對公會各項活動的熱絡支持與參與,使得本會會務能夠順利推展完成各項工作計畫,未來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公會,並不吝指教,您的寶貴建議將會是我們成長改進的原動力。

    最近世界遭逢經濟風暴,國內健保經費不足,導致全國醫療院所經營陷入困境,間接影響到我們放射師的權益與福利,公會各個理、監事也戰戰兢兢,努力經營本會服務會員,並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標,期望能為放射界同業及社會略盡棉薄之力,與大家一起奮鬥打拼,讓本會能在穩定中成長進步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此謹代表公會全體向大家問好,望各位能夠在您的崗位上大展鴻圖!再次祝福各位會員朋友先進,平安喜樂、一帆風順、身體健康!,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棟國敬啟2009/01/17

===================================================================

各位親愛的台中縣放射師公會理、監事、會員朋友大家好:

    歲暮時節,在此先向大家問好,這紛紛擾擾的一年轉眼又要結束了,在這一年大家辛苦了!也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中對公會的參與與鼓勵,使得本會更加成長茁壯,在未來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公會,並不吝指教,您的寶貴建議將會是我們成長向上的原動力。

    由於現今台灣全民健保體制欠缺完善制度與規劃,導致各層級醫療院所營運陷入困境,間接影響到我們放射師的權益與福利,公會各個理、監事也戰戰競競,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標,努力經營本會,期望能為放射界同業及社會略盡棉薄之力,與大家一起奮鬥打拼,讓本會能在穩定中成長進步,服務會員,奉獻己力。今日的大會承蒙各位會員朋友在百忙中撥駕蒞臨與會,使本次大會增添無限的光彩,本人謹代表公會全體理、監事向各位會員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台中縣放射師公會在各位理、監事們,通力合作下已建立相當的基礎,並希能夠受到各會員高度肯定,個人有很多尚待學習的地方,期盼在未來的任期內,各理監事、各會員朋友之鼎力支持,並能給予更多的指教與指導。因為有大家的參與,公會可以在穩定中繼續成長茁壯,期盼各位會員好友能繼續給予公會支持與鼓勵!一起攜手將健康傳達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最後敬祝各位理、監事、各位會員朋友先進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並在此先向各位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

棟國敬啟200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