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感謝全體會員支持先進及理監事會的愛護與支持、鼓勵與愛護,始能順利當選本會第八屆理事長,突然覺得肩上的責任加重了,公會都不是專屬於一個人、一家醫院或是一個特定族群,而是屬於這個組織內的每位會員所共有的;公眾事務的決策上,本人與本屆理監事團隊也將秉持著服務的心,與會員的訊息管道仍舊是通暢的,讓我們替會員做更大的努力感謝,更重要的是各位會員們的支持與鼓勵謹表萬分謝忱。

        醫事放射師擔任相當關鍵的檢查者角色,無論是放射診斷X光或電腦斷層等、絕對是守護臺灣民眾健康的第一線人員,讓我們持續為臺灣民眾的生命、身體、健康之奮鬥的使命與任務,成為最堅強的後盾,貢獻最專業的技術協助,持續為國家醫療安全把關。

       希望我們秉持正向的精神與內涵,再接再厲,為自己加油!也為本會加油!敬祈各位技師會員先進持續給予公會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起努力,為下一代開創更安全美好的未來。

敬祝  闔家平安

                                                                                                                   理事長 詹苡喬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