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會務再進化》會務線上化

《會務再進化》


為簡化會務申請流程,自即日起,凡加入本會line官方帳號會員且完成實名登錄者,可掃描QR code或連結網址,線上申辦業務。如欲用紙本申請補助者,請參考會務流程並選擇補助資訊下載表單。

請會員諒解會務申辦,需要工作日完成,且會務非24小時服務,於您留言申請後,請耐心等待2個工作日,若都沒有回應再電洽會務或理事長處理。有急件本會自當努力配合辦理,但也請體諒會務是一人對多人業務。

因此,尚祈會員能對於自身欲辦理之業務先預留時間準備,辦理會務先預約時間辦理,並且加入要去衛生所或其他公務機關的辦公時間,切莫等到最後一刻再辦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耽誤了會員原本安排時程就不好了。

線上申辦會務表單連結:
https://form.jotform.com/201259066508455

#持續邀請會員加入公會臉書社團及line官方帳號即時掌握會務資訊

 

 

 

加入好友

檔案下載

新北市各區衛生所.pdf
(民)表一-新北市醫療(事)機構/醫事人員開業、執業、歇業、異動登記申請書.pdf
(民)表四-新北市醫事人員停業、復業登記申請書.pdf
歇業(退會).pdf
執業執照更新.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