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第三屆理事長賴政詩

衷心感謝各位會員對我的支持與厚愛,讓政詩有幸接任台南市醫事放射師公會第三任理事長。

過去在么煥忠理事長帶領之下,公會會務及財務相當健全,為公會打下良好之基礎,也更讓我們更有信心為全體會員服務。本屆理監事們都是有熱情、行動力強的優秀放射師,大家的共識就是為會員提供更優勢的服務與福利,延續公會優良傳統,共創公會美好願景。

我們未來的方向如下:

1、學術委員會將朝向多元化的繼續教育學分開課,讓辛苦值班的放射師們也可以獲得最新的技術知識與學分,除了公會自行聘請各界優秀講師之外,也積極與全聯會聯繫合作,爭取全聯會在台南地區開課。另外也將安排從事研究工作的醫事放射師分享研究的經驗及成果,讓會員有相互學習的機會。

2、公共關係委員會將重新設計不同的會員聯誼活動,我們任務就是希望可以服務到更多的會員參與,凝聚放射師公會會員的向心力,從而產生團結力,大家齊心改善我們的會員福利。

3、財務委員會希望努力開源節流,讓每塊錢都能花在刀口上,幫會員監督本會的財務狀況,確保都是回饋於會員之用。

4、每一場活動都申辦志工學習服務時數,讓有需要的會員子女能輕鬆取得時數,減少會員為了子女志工學習服務時數操勞

最後還是希望各位會員有遇到任何的問題或是建議,盡量跟我們這屆的理監事反映,我們將戮力以赴,大家團結一心為我們的將來打拼,最後,期請各位會員能多加參與公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與繼續教育課程,並請隨時提供公會任何寶貴的意見或建議。而本會將秉持著職業道德與專業良心,以謀求會員最大之權利與福祉為依歸。 

敬祝全體會員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台南市醫事放射師公會
                                                                                                    理事長  賴政詩
                                                                                                    10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