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分享《三立新聞網》《311重生‧福島福到》專題及抽獎活動

分享《三立新聞網》《311重生‧福島福到》專題及抽獎活動

點選網址留言處Tag好友並公開分享,可以抽獎喔,超可愛的糊塗貓吊飾❤️是從日本福島帶回來台灣的喔
1、留言區Tag 3名好友
2、留言處分享「最感動」或「對該專題報導」的看法
3、「公開分享」貼文
4、活動於3月31日截止
300年歷史的日本福島縣紙偶工坊
「高柴DEKO屋敷本家大黑屋」糊塗貓人氣吊飾喔!!
↓↓↓↓請到官方臉書活動網頁留言喔↓↓↓↓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527029027381630&id=110699089014688&mibextid=unz460
---------------------
《三立新聞網》張雅筑記者及採訪團隊深入發生在2011年3月11日的東日本大震災的福島縣,錄製一系列的採訪影片,及多篇文字採訪報導,製作成《311重生‧福島福到》專題!


盡其所能的將最真實的日本福島現況,以及有關臺灣解禁長達近11年管制的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開放「有條件」進口的福島食品議題、探討食品中的放射性物質含量等有關輻射特性的專業議題,逐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提供最正確的知識訊息,建立民眾對於日本製造的信心,避免不必要的恐慌,更能夠加強臺灣民眾對於食品中的放射性物質來源有更深刻的認識。

#311重生‧福島福到
#福島第一核電廠
#台日友好
#三立新聞網
#臺中市醫事放射師公會

前往連結

檔案下載

三立新聞網「重生.福島福到」製作團隊(1)(1).jpg
人氣吊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