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會會務訊息

給全國會員的一封信

各位醫事放射師:

大家平常辛苦了,尤其是在八仙粉塵燒傷事件後,臨床第一線的放射師,更是辛苦了。 雖然,各位總是在幕後默默的為病人努力著,也不是鎂光燈媒體報導的焦點。但是,各位堅守工作崗位,善盡放射師職責的在為每一位病人獲得最好的醫學影像而努力。你們的辛苦,是我們全體放射師的驕傲。在這裡全聯會向各位一線臨床放射師致上最高的敬意。你們真的辛苦了,你們的付出很多人都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新聞報導病患無理對著執行超音波檢查之放射師咆哮、謾罵,更讓人對台灣醫療環境之惡劣感到悲哀,因為醫療專業不受尊重與放射師人力不足,都可能是壓垮與摧毀每一位醫事放射師熱情奉獻的心境。

隨著這次的事件,全聯會也深知放射師的人力確實需要檢討與評估。我們已召開相關會議通盤考量檢討,也會在適當的時機與相關主管機關爭取。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深表遺憾, 再一次 向各位放射師(尤其是臨床一線放射師)表達全聯會對各位堅守崗位的努力與付出 致上最高的敬意

大家辛苦了  加油!
    
                                             中華民國醫事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