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會會務訊息

請至http://www.facebook.com/3Qlike【給我們用心的醫事放射師1個讚】

給用心的醫療團隊一個  

走進醫院,我們難免都會感到不安。不確定自己的身體到底怎麼了,害怕病情嚴重、也擔心後續的治療是否會很痛苦。心中總是默默祈禱可以遇到用心的醫護人員。他們一個善意的眼神、親切的微笑彷彿都具有治療的效果,又或是他們體貼的行為或耐心的講解,總讓我們感到不那麼緊張。 
不論您是親自或陪同就醫,又或者您本身是醫事人員或醫者的親友,都歡迎您以文字、圖像或影片等方式,分享良好的醫病互動經驗,並鼓勵那些默默付出的優質醫事人員;或是您想替全國醫事人員加油打氣,也可以透過活動大聲說出來!

活動方式:
1.      至「給用心的醫療團隊一個讚」facebook活動專網(http://www.facebook.com/3Qlike),分享良好就醫經驗。
2.      撰寫感謝小卡給為您服務的辛苦醫事人員、行政人員或志工!
(四種設計樣式可供選擇:1234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總會、中華民國殘障聯盟、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中華民國腹膜透析腎友協會、中華民國臨床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職治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醫放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中華民國醫檢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按筆畫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