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日誌

臺中市職能治療師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推動職能治療修法 讓長照職能更健康

臺中市職能治療師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推動職能治療修法 讓長照職能更健康

感謝臺中市職能治療師公會 簡才傑理事長 邀請參加貴會會員大會活動,此次大會也在推動職能治療修法,期許能有更多民眾的支持!

誠如臺中市職能治療師公會 簡才傑理事長所述,現在全球普遍都已經認識到健康促進、延緩失能和降低老化的重要性,這些內容都是預防性的,普通民眾不需要直接透過門診或病房;但按照目前職能治療師法規定,仍無法走出這條路。

因此,職能治療界正在努力修改法律,讓醫療歸醫療,讓健康歸健康,讓職能治療師在「非醫療」或「非疾病」的情況下能夠為全體國民促進健康。

懇請連署支持修正《職能治療師法》,讓民眾有更多元的健康服務選擇!

一起打造社會健康的生活共同圈!讓職能治療專業發展以造福大家!敬請協助連署!

連署網址:https://forms.gle/KpXVf9Nmm7DKYdjP9

#臺中市職能治療師公會 簡才傑理事長

#何欣純 立法委員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曾梓展局長

#江肇國 市議員

#黃守達 市議員

#臺中市醫事放射師公會 陳駿宏理事長

前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