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日誌

臺中市藥劑生公會 70週年慶祝大會 歌中劇妙語如珠博得滿堂彩 鼓聲歌聲餘音繞梁 表演精彩千萬不容錯過~

臺中市藥劑生公會 70週年慶祝大會 歌中劇妙語如珠博得滿堂彩 鼓聲歌聲餘音繞梁 表演精彩千萬不容錯過~

臺灣的藥劑生考試已結束,「藥劑生」的名稱逐漸走向歷史,但是「藥劑生」守護臺灣民眾用藥健康與安全,超過一甲子以上的年歲至今邁入70週年,締造著臺灣至今的醫藥卓越貢獻,難以文字言喻!

各位藥劑生伙伴親民愛民的體現,從臺中市藥劑生公會 林清潭理事長,同時是麒麟峰溫泉會館董事長的為人處事、及鄉里自發組織支持藥劑生70週年慶祝大會活動表演的愛戴程度即可卓見!

席間,有國小鼓樂團、肚皮舞、反串歌中劇、多位嘉賓及林清潭理事長的演唱,餘音繞梁、表演的歡樂氣氛溫馨又融洽,同慶臺中市藥劑生公會70週年大會圓滿成功!

《全國法規資料庫》法規名稱:藥劑生資格及管理辦法

修正日期:民國 108 年 11 月 11 日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L0030020

#臺中市藥劑生公會 林清潭理事長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曾梓展局長

#臺中市政府食品藥物安全處 傅瓊慧處長

#臺中市第一藥劑生公會 劉月櫻理事長

#臺中市驗光師公會 謝孝杭理事長

#臺中市醫事放射師公會 陳駿宏理事長

前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