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日誌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工會 會員大會 場面溫馨愉快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工會 會員大會 場面溫馨愉快

 

感謝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工會 徐啟源理事長邀請參與會員大會活動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工會的會員大會活動,駿宏親自代表本會會員向勞工局工會的各位朋友致謝,因本會會員致電勞工局尋求協助問題,皆有獲得正面積極的解答。

同時也感謝徐理事長協助駿宏順利處理多起勞資爭議案件,並且引薦多位律師朋友與工會團體代表共同建立夥伴關係,相信「臺中市醫事放射師公會」與「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工會」在未來的互助合作關係將會更緊密!

很榮幸今天也有機會跟勞資關係科 施淑珠科長交談有關勞資爭議事件的行政調解程序與司法調解程序的連動關係,並討論有關臺中地方法院勞工職業災害案件的處理經驗,倘若勞資關係案件的行政調解程序與司法調解程序能夠建立連動程序,對於弱勢勞工確實有實質幫助,但是同時也會導致法院案件量激增的後遺症,尚需要有適當因應及緩衝措施的規範,避免被刻意利用於行政調解不成立,意圖將案件轉由司法調解或訴訟的方式來拘束相對人的狀況。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工會 徐啟源理事長

#勞工局勞資關係科 施淑珠科長

#臺中市產業總工會 黃文峯理事長

#臺中直轄市總工會 施永晉副秘書長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工會 張元森理事長

#中華民國國際金屬總工會 于正道理事長

#典明法律事務所 何依典主持律師

#効群法律事務所 張耀天主持律師

#昭誠法律事務所 朱奕縈律師

#臺中市醫事放射師公會

前往連結